维生素C咀嚼片

离我远点

还有21天就要开始大学生活了
我一点都不期待
虽然也还在省内 舍友全是广东人 没有语言和习俗障碍
不管怎么说还是陌生人啊
最不擅长集体麻烦事和陌生人了
B说 没事的 反正上大学就离开家了 对你来说是好事
我真的离开那里了吗?
在经济独立之前 一切都是空谈

本来这个人生最长暑假应该是人生最开心暑假才对
结果我爸得癌症这件事 影响太大了
M有天很崩溃地说 我知道你过得不好 可以你又是唯一可以听我说的人 这种感觉太崩溃了
唉 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10年前死掉就好了
那我就不用难过这么多年了
反正人一辈子也没什么开心事
你老是跟我说什么 青春 梦想 未来
这些都太遥远了
青春本来就说缺陷的 有遗憾的 而我的青春 从来就不存在梦想和憧憬未来
我能够看到的 只有生活的艰辛苦楚动乱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爱我的人 如果有
那这个人会被我沉重得如同累赘一样的喜欢吓跑
我记得 初中的时候你曾经说过 你觉得我很扭曲 阴暗
那个时候我真心厌恶你 你有关系亲密的姐姐和弟弟 还有和睦的家人
我什么都没有 我连我的脑子都不属于自己 它总是不听话 动不动就想死
我想死 又怕疼
大人们总把青春形容得很美好 是 它确实美好 但也不美好
在那个应该无忧无虑的年纪里 我就已经在忧虑
我忧虑 钱不够 情感空缺 身不由己
我没有归属感 在家 我只有寄人篱下的感觉
我不像你 那么有底气 哈哈

为什么一定要合群呢?
明明那样的群体根本不能给我什么
枯燥 死板 排异

M说她讨厌sex
也许她是个追求精神恋爱的人吧
Sexual pleasure对我而言只不过是药效短暂的止痛药
没什么大不了的
daddy issue也是吧
((还是用英语安全一点点吧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

© 维生素C咀嚼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