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咀嚼片

离我远点

说起来很可笑 我和舍友年纪一样大 我却在她们身上看到了那些年轻女孩的冲劲儿 她们有那么多烦恼 但是怎么看我都觉得是年少不知愁滋味 她们的家庭哪怕描述得如何糟心 她们也还是那么安稳 生日会和男友出去ktv玩 吃蛋糕 买新衣服 化妆品 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然而我没有 因为我连活着都成了问题
我不敢回家 因为回家就等于直面现实 寒假回去肯定又要看到亲戚恶心的嘴脸 背地里说着酸臭的话 父亲的病情也不愿意跟我说 但是我知道 农历新年必不可少的就是被亲戚气一顿
真的好想一死了之
如果可以 我还是想撤回2017年
甚至是 撤回我的整个人生

评论
热度(1)

© 维生素C咀嚼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