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咀嚼片

离我远点

我表弟的堂妹是个很烦人的小孩
我承认我不喜欢小孩 但是只要小孩不惹我我是可以忍的
这个读小学一年级的小女孩热爱TFBOYS 每天中午十一点 我醒来的时候只可能听到三种声音:
1.GTA5音效
2.《七十二家房客》
3.《我们的少年时代》
有时候我实在忍不住就跟两个表弟蹲在房间里搓游戏 把门反锁 小姑娘在外面看她最喜欢的马桶台垃圾娱乐节目和电视剧 还有她最喜欢的TFBOYS
她粘人 特别粘她堂哥 然而我弟一心放在游戏上面哪有心思理这个小学生 以至于今天跟我姨还有她一起吃饭的时候小姑娘随口一句话让我愣了一下
她说 为什么小的时候哥哥那么喜欢我 长大了哥哥就不喜欢我了呢 老是欺负我
我姨说 哥哥是喜欢你才欺负你呀
我 一个独生子女 无fuck可说
我没有堂哥 有两个表哥 表哥年纪跟我差太大 其中一个从清华毕业之后就定居伯明翰 见都见不了几下 实际上他是最有可能跟我聊得上深沉话题的人 两个表弟年纪差不多 堂弟只有一个 不过他仗着家里老不死的重男轻女 小时候经常打我 他是除了我爸以外打我最多的人 四个堂姐 其中两个因为家庭矛盾越发陌生 一个我不熟 另一个跟我玩得最好的在纽约读大学 两个表姐 一个每天顾着两个读小学的儿子 一个在顾着女儿 还会问我学校有没有人早恋这种智障问题
我妈一直觉得应该多生一个 我觉得这事肯定不行 我不喜欢小孩 也不想让一个无辜的人无法选择而成长在这种家庭 看上去经济情况还可以其实根本不行 看上去很和睦其实分崩离析 爷爷奶奶重男轻女 爹大男子主义 妈说好听安分守己说不好叫懦弱 姐姐有暴力倾向还长时间情绪低落
在书店打暑期工 我师傅是个传统的中国女性 她在教我工作的同时还喜欢跟我拉家常 她会私底下评价哪位女顾客打扮得花枝招展肯定不安分 还会问我 你妈这年纪还能再生一个呀怎么不生
屁 为了生小孩命都不要了哦
哦对了 我师傅就是 大儿子17岁 小儿子9个月大
朋友 我会尽量让你们别在我家出生
如果大家都负责任 少点传宗接代的想法 或许这个世界上活得快乐的人会多很多
哈哈

评论
热度(6)

© 维生素C咀嚼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