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咀嚼片

离我远点

我最害怕别人因为我而生气难过

每天傍晚都把自己关在天台上看着天色逐渐黯淡

心里乱乱的 不过都是些孩子气的事情 而已 吧


爸爸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瘦

这两天他的精神状态好很多

我已经习惯性地不去理会我们尖锐的矛盾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所以只能把自己关到天台上

虽然这样独处是很放松 但是我不认为在天台哭是个好的选择

我太脆弱了 同时我也不愿意让自己继续脆弱

也许我没有必要去背负现实 但事实上没有人能够逃离

无论是六月网上的大片逆流 还是生活中不得不去面对的难题

我终究是一颗尘土 一只蝼蚁

我不知道这种恐怖的日子何时才结束 也许很快老大哥就要登基了

我问妈妈 爸爸还要治疗多久 她说大概还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爸爸的化疗和药物 会给我带来什么 我不能预测

历史车轮的迅速倒退 何时才会停止 我也不能预测


报志愿是一件很恶心的事情

尤其在普通文科生理科生都能用平行志愿 而我们艺体生仍然用阶梯志愿的情况下 填报志愿就像月经期间必须早起换卫生巾一样令人烦躁

希望能够被广工录取吧


抱紧了《1984》

评论

© 维生素C咀嚼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