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咀嚼片

离我远点

爸爸得病了
在我高考前几天父母去镇医院检查
高考后他们又去了更大的医院 在那边治疗
直到昨天才回来
我妈一直没有跟我讲清楚我爸得了什么病
我偷看诊断书才知道
一瞬间 开始迷茫
一边是我的前途
一边是我爸的健康
父母希望我留在省内读大学
我接受了
我身体也不好 得过肺结核 我爸得的那个病 作为他的直系亲属 我也有更大的几率得病
我说 要不然去申请助学贷款之类的吧
他说 没必要 还不至于呢
朋友安慰我 她问了她的爸爸(她爸是医生) 然后告诉我不用太担心 会治好的
我还是害怕
我一直没跟父母说
他们不跟我说大概是觉得 跟我说也没用吧 或者是不想让我有压力地去高考 读大学
看着我爸因为治疗副作用 难受得躺在沙发上 真的很难受
虽然我爸曾经对我说过很多让我难过的话
虽然我一度恨他
但是我知道他之所以那样对待我是因为他的爸爸也是这样对待他
他也很可怜
大概是这样吧

评论(3)

© 维生素C咀嚼片 | Powered by LOFTER